產品介紹
> 產品介紹 > 產品資訊
EMPEROR|帝 王
Emperor
象徵帝王的玉器及傳家的瓷器,皆因其溫潤細緻的特性而更顯珍貴,Emperor車如其名,將現代的技術的自行車以特殊塗布技術轉換為收藏珍品。

我們運用高科技在產品開發之初先採用AutoCAD及Pro/E軟體建立碳纖維車架有限元素分析模型(3D Modeling),再運用FEA(Finite Element Analysis)軟體進行車架在承受各種不同負載狀況下的應力及應變分析,以決定出組成車架結構的優化碳纖維迭層設計(Lay-ups design),在制程工程上採用變斷面熱塑型氣袋(Variable Cross-Section Bladder)模壓成型與無接縫一體式單殼結構(Seamless Monocoque Structure)車架生產技術,確保每一層碳纖維複合材料在生產過程能完整結合,並創造產品各項物理性能達到優化。

石墨纖維打造航太等級碳纖維車架,以性能公路車為設計導向,加大頭管及中軸給予Emperor公路車最好的側向剛性及踩踏剛性,車體外包覆上如瓷器般溫潤的白色漆料,每每觸摸都有溫暖、滑順的稀有感受,其奈米等級的漆料亦能輕易抗汙,確保車身能常保如新。Emperor使用Campagnolo頂級公路車零件及稀有的Bora Ultra2碳纖輪組,其珍貴的白瓷車體在公路上賓士如帝王般的霸氣。
成車規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何選擇